湛雪溆月

b站不知名过气up主,杂食动物什么都吃~

开cp滤镜看第九集修罗场:




相良:


你为了辣个蓝人,吼我凶我,居然为了他,老大也不当了,还为了他求我!



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

早就看出你们不对劲了!每集眉来眼去当我是瞎子么?手动再见!!【撕家】




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

智司:这栽赃嫁祸还能再不走心一点嘛?(虽然这样说但开头不还是信了)




我真的只是去喝杯咖啡啊!




唉,脑阔痛,心累…




(。 ́︿ ̀。)




伊藤:


是我秀的不够猛烈,让你们有种我是狐狸精的错觉~




(;´༎ຶД༎ຶ`)




为什么相良选择嫁祸伊藤而不是三桥呢?


因为他觉得伊藤比三桥更有威胁吧,毕竟在智司看来,那是智司曾经的自己啊

评论(9)

热度(57)